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快乐漫画之四格幽默篇(29):胆小鬼!

()
,是一种感觉;
怕,是心理感觉。
**************
小时候的我,
或许可称胆小鬼;
长大后的我,
学习了勇敢面对。
**************
小时候的我,
怕考试,怕被骂,怕... 很多很多!
现在的我,
只怕失去了“生命意志”。
有时候,我们胆小是因为要谨慎;
有时候,我们勇敢是因为要争取。

45 comments:

jdexign said...

膽小和謹慎可不一樣。

+u!W said...

我没什么很怕的
不过很怕输~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最怕爸妈生气
呵呵!

Jing said...

我是个胆小鬼……什么都怕!=,='''

jordan said...

以前我蛮胆小的~~但现在戒掉了...

Ee Siong 一雄 said...

jdexign,
对,胆小和谨慎不一样。
谨慎是在冷静下解决问题。

+u!W,
真的有同感,嘻嘻!
要努力和耐心吧!就不会输了。加油!

Ee Siong 一雄 said...

ΨomsΨ,
我小时也是哦!嘻嘻!
现在有自己的想法和责任,比较不会了。

Jing,
别怕,有我“雄雄”陪你,保护你哦!
还有,支持你哦!嘻嘻!

Ee Siong 一雄 said...

jordan,
你我一样,觉得男生总不可什么都怕。
我们学会勇敢和机智。在继续努力吧!

wen said...

嗯嗯,说得对啊!
最喜欢最后面的那两句啊~

Ee Siong 一雄 said...

Wen,
谢谢你的认同。
谨慎办事真的需要靠能力和经验。

Qmiao_miao said...

只要分析清楚必须承担的后果,我就不怕了...胆小的人...不太欣赏...

Ee Siong 一雄 said...

Qmiao_miao,
美女爱英雄?我是一雄。 拼音差不多。嘻嘻!
对,只要分析清楚后果, 再以能力解决,
就不需怕了。

Saggitarius said...

哈哈,我这个人的确满胆小的,以前初中一二的时候看到男生也会怕怕,现在比较不会了,哈哈

✿*~美子✖みこ✖  said...

哈哈~~~
自己吓自己~~
XD

说真..
我什么都不怕..
怕鬼..
^^"

真不实际..
XD

叶宝宝 kyeritz said...

我胆小可能是不想去面对吧
所以从中学会了勇敢
也是件好事

wenyileong said...

我怕鬼。。。。。

Ee Siong 一雄 said...

Saggitarius,
你长大了,学会了面对,
是很好的开始。加油哦!

美子,
我也会怕怕,嘻嘻!
因为不同世界吧!

Ee Siong 一雄 said...

叶宝宝,
对,是件好事哦!要继续努力,加油吧!
我们慢慢学会面对和解决。

wenyileong,
每个人对这东西又怕又好奇,
所以鬼片很受欢迎。
我本身却比较不喜欢看。

Saggitarius said...

谢谢啦一雄,哈哈,我会加油滴,一雄,你不喜欢看鬼片啊,我很喜欢勒,可是最讨厌就是晚上做,因为我一个人看了之后就不敢睡觉了,还是有人陪我最好

歪歪 said...

某些時候我也很膽小~

不過膽量是可以訓練的!

xuehui said...

我们勇敢是因为要争取。
喜欢这句 ^^

Ee Siong 一雄 said...

Saggitarius,
那我陪你看哦!嘻嘻!
晚上看也不怕了。

歪歪,
对,胆量可以慢慢训练的。
只要有决心,一定能成功的。

Ee Siong 一雄 said...

xuehui,
谢谢你的认同哦!嘻嘻!
我们努力,勇敢去争取吧!

snow said...

说得不错
我也最怕父母生气
没什么怕过那个了 ==

Saggitarius said...

好啊好啊,没问题,哈哈...
还有终极三国真的很好看哦,我个人大力推荐
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snow,
是的,我们是因为爱父母, 所以怕他们生气哦!嘻嘻!

Saggitarius,
我会找朋友借来看哦!嘻嘻!
一定很好看。

Saggitarius said...

嗯,或者你可以上网看哦,youtube或ppstream,youtube比较方便啦,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Saggitarius,
好的,我会试试看。 谢谢你。

小闷瓜 said...

喜欢你的漫画,感觉很有意思
谢谢你的分享 =)

就像小时候,跌倒了再勇于爬起来
再为了明天而加油 =p

yanne teo said...

我蛮赞同的,
胆小是因为谨慎!!
勇敢是因为要争取!
你说的很好咧~~

纯纯 said...

胆小啊?
我算是胆小的吧?
但我爸妈却说我身为一个女生太大胆了?!
其实呢~我只怕那些“看不见的东西”~
其他的,我都还好~
所以我是胆小吗?呵呵~

Ee Siong 一雄 said...

小闷瓜,
对,我很认同你说的,跌倒了再勇于爬起来
再为明天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吧!

yanne teo,
谢谢你的认同。我们一起努力吧!
为明天而改变。

Ee Siong 一雄 said...

纯纯,
或许男女有别,像你不算胆小哦!
嘻嘻!

~Tyy Sky~ said...

很不错哦~^^
加油^^

PhO3y said...

好可爱的漫画~第一次来访~连接你~
如果世上没有胆小的人,又怎么显得出勇敢的人真的勇敢?哈哈哈。。。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Ee Siong 一雄 said...

~Tyy Sky~ ,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哦!
保持交流吧!嘻嘻!

PhO3y,
谢谢你的赞赏哦!很开心。嘻嘻!
往后可以多多交流。

恶魔慧慧 said...

哈哈,说得很对~
我不是很怕鬼,倒是很怕黑和虫,
还有青苔!!!
完全不能接受~!

happydreams said...

哈哈,我绝对是胆小鬼!
我妈经常都说我“生人没生胆”!!!

羽丸的世界 said...

失去生命的意志就连胆小的机会的机会都没有了~
太过谨慎就会让自己害怕很多事情吧,也许人生就会少了点点刺激和勇敢~

Ee Siong 一雄 said...

慧慧,
那么你一定很注意清洁了。
怕黑?我来陪你。嘻嘻!

happydreams,
好可爱哦!嘻嘻!
别担心,可以慢慢学习胆量。加油!

Ee Siong 一雄 said...

羽丸的世界,
你说得很对。我们也不能太过谨慎。
凡事要思考,一旦决定了就勇敢去做了。

佩仪 said...

为什么,人,一定会面对“怕”的感觉。。。
那感觉很不好受~

Ee Siong 一雄 said...

佩仪,
人生就是很奇怪,有不同的感觉。
有美好的,也有不好的。
如果可以让自己选择, 那有多好呀!

CoCoNut_DraGonToOth.... said...

hi, i am cocodragontooth blog de hos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i like ur comic la..looking forward to be one of ur fans...hehe..
how old are u actually??

Ee Siong 一雄 said...

CoCoNut_DraGonToOth,
欢迎你的来访,也谢谢你的赞赏哦!
我觉得,我不年轻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