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快乐漫画之四格幽默篇

帅帅的快乐漫画 (一)

问世上,有谁是一无所长呢?我深信… 你我甚至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长处。或许…我们拥有的长处,就是我们的强项了。利用“它”吧!面对人生的旅程。

有的人,对周围的事物都小题大作。一个小小事情,却以大动作来解决。或许,我们需要对每件事情进行思考,以旁观的角度处理事物…会更实用吧!


每个人的能力都有极限…如果摸不清能力只会为难自己。就让能力和事物取得一个平衡点吧!

5 comments:

@ting said...

很不错哦...Jiayou..
Ohya..first time visit..fly here from Nate..

Jackie said...

哈..你好..
你的漫画很有意思..

H@Zel said...

你画的吗?
太棒了吧!!
而且也蛮好笑的 ^^
加油啦~ =]

kimhaur said...

你画的哦?大马人吗?
你的漫画比较细腻,看下去有那种中国古典名著漫画的感觉。哈哈。

介绍你看看

http://comic.sinchew-i.com/filialpiety/


from:金二少爷www.kimhaur.com

kemy said...

画得很好嘛~加油!
也希望你能加入MABU(malaysia artist blogger union)
其实只是一班爱画的博客聚在一起
可以到我的blogna里留下你的email,我再send invitation mail 给你~

快乐漫画搞笑篇(175): 以毒攻毒

快 乐 漫 画 ( 一 百 七 十 五 ) 以毒攻毒... 毒上加毒... ******** 以柔克刚... 以水灭火... ******** 不管什么方法, 只要能克服问题, 就是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