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快乐漫画之四格幽默篇 ( 6 ) : 胜出自我!

帅帅的快乐漫画 (六)

100%的努力…
100%的精力…
100%的能力…
在生活中…
让我活出100%的自我

努力,再努力!不怕时间的考验,不怕别人的话语创造出最卓越的你!
画画是我最爱…我的努力…我的付出…我的能力
那…你又爱好什么呢?朋友。

7 comments:

♥ 佩儀 ♥ said...

真的,同意如你所說的,不要怕別人的話語,想要做什么,就敢敢去做,不能因別人的一些話就打沉自己。努力地做好自己。

花木兰 said...

人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加油!^_^

秋@京 said...

我又来了~~我和西西讨论过你(西西是我的朋友),我们都建议你投稿去报刊哦~~你的画风很稳哦~~故事也不错~~^_^

纯纯 said...

说得好!不要怕别人的话语!
想做什么,就要勇敢地去做!
没试过,永远不会知道行不行!
你要加油哦!^^

singing maniac said...

机会永远是给做好准备的人,所谓的准备当然是努力!

小虫 said...

哈哈~现在的小孩还比大人更厉害!! XD

Ee Siong 一雄 said...

佩仪,
谢谢你同意我的人生看法,别让别人轻易地“打倒”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理想的生活就在眼前!加油!

花木兰,
成功需要多少的付出和努力…我们都无法衡量。只有明确的目标,让我们愿意付出和努力!加油!

bluestar042701,
投稿…之前试过,可是没有机会“上报”。我会再试试的。谢谢你的赞赏。有进展我会告知你哦!

纯纯,
勇敢…做出自己吧!让生命现出精彩!你行,我也行!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Qmiao_miao,
对,事情的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准备里却少不了努力…。努力活出精彩和成就,加油!

嘉進,
嘻嘻,真是人小鬼大嘛!让我们总有一天能“后浪推前浪”!加油!

快乐漫画搞笑篇(175): 以毒攻毒

快 乐 漫 画 ( 一 百 七 十 五 ) 以毒攻毒... 毒上加毒... ******** 以柔克刚... 以水灭火... ******** 不管什么方法, 只要能克服问题, 就是好方法。